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啦啦啦...
Aku Cinta Pada 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你说你住的城市在下雨
你突然问 “我爱你” 到底怎么说
Aku Cinta Pada Mu

吉隆破天天都天晴
天天盼呀盼呀不到一场雨
我也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 Mu
Aku Cinta Pada Mu

*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此时此刻你就在我心底
秋天冬天下雨或天晴
Aku Cinta Pada Mu

** 我盼着雨你盼着天晴
感觉这样我和你更靠近
到底多远才算是距离
我们明明心贴在一起

Repeat *,**

啦啦啦...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Aku Cinta Pada 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吉隆坡终于下了一场雨
我还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 Mu
Aku Cinta Pada M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