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Rynn Lim 林宇中 - 旋律

Album: 淋雨中 In The Rain

你是眼裡的音樂 最動心的歌
你播著 全世界突然亮了

多麼實在的感覺 望著你的臉
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遺忘的永遠

在陌生的街 天讓我們遇見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線

* 你的美麗我要珍惜 昨天會忘記
是誰遺失了你 我願陪著你找回(你)自已
當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腦海裡
我已確定 那個人就是你
窩在我心裡最動聽的 Melody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