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ichael Wong 王光良 - 不会分离

Album: 不会分离 Never Apart



明天我们暂时要分离
电话中你不舍的语气
你说可不可以
放你的心在行李
跟着我飞行
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每天要听一次我爱你
你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如果说我离去
你的心会下起雨
满天是乌云
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 把你抱在怀里 我们没有言语
感觉离别前两颗心在一起
我们抱在怀里 我们不想言语
今天以后留下回忆 我们可以温习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离别那天你为我伤心
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我说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放在我怀里
这样才能感觉你的呼吸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
脸上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Repeat *,*

Repeat *

我爱你 不放弃 这一刻不想分离
不会分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