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Henley Hii 许俾文 - 我们勾勾手

Album: 起飞 Lift Off



文: 不看不想不要有借口 爱了就要勇敢去享受
恬: 烦恼自找回想破了头 时间不会因此而停走

* 文: 因为想你每天睡过头
恬: 默默爱着其实像小偷
文: 请你答应当我的天后
恬: 你要像歌迷为我守候

** 文: 爱太思前想后就不够火候
文: 要回头情愿中你的魔咒
恬: 你和我其实乘坐同一舟
恬: 萍水相逢哪足够
文: 只要这个时候借我你的手
文: 因为有你我才敢出走
恬: 爱要勇敢才不会吃尽苦头
恬: 爱上了我们就要勾勾手
(合): Ooh... 从此勾勾手 Ooh... 不管多永久... 勾勾手

Repeat *

Repeat **

恬: 因为相信才会有守候
文: 多坚强外表也会温柔
恬: 你要伪装到什么时候
文: 我只想带你上星空 Oh...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