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游戏

Album: 王子 Prince

已經枯萎的日記
已經變得透明
已經忘了昨天我在哪裡
已經習慣了麻痺
已經無法對自己虔誠的心生感激

我不是沒有留意
小說裡的伏筆
只是我已下意識說可惜
於是我停止嘆息
給過的親吻就順手留在原地

當時遇見你
你的溫度你的呼吸烙在我身體
你轉身離去
我的世界我的全部單薄了回憶

* 不會再相信 不用再示意
愛情不是隨手拈來的遊戲
不會再輕易 
因為一時感觸而措手不及
我會很小心 我有所顧忌
真心不是情迷意亂的供品
我會記得你 
留下的溫柔而殘忍的教訓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Repeat *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看

就讓我走著走著走著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