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ichael Wong 王光良 - 女孩别哭

Album: 不会分离 Never Apart

猜猜谁让你的心痛
谁让你的泪流
我能做什么

* 轻轻安慰你的心痛
吹干你的伤口
自己痛却不能说出口

** 相遇的不是时候 为何我在他之后
只能当你的听众 谈心的朋友
想哭的不是时候 总在你受伤之后
我的泪留着以后再说

*** 女孩别哭 有什么难过对我说 (他犯的错我来承受)
女孩别哭 我不愿看见你泪流 (我的手来掩你的痛)
忍住泪 就算一辈子我只能做你的朋友
女孩别哭 有眼泪让我为你流

Repeat *,**,***

Repeat ***

女孩别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