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tor Lee 李俊杰 - 我们会幸福

Album: 完美时刻

在蓝天以外 有一个小孩
在闲言空语中走来
在我的眼前依赖

* 在冷眼以外 有一个未来
留给我们自己安排
用最期待的姿态

**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幸福
我会守护 你和我爱情的温度
好让全世界羡慕
有一天我们会义无反顾
张开双手 拥抱着对方的全部
用最温柔弧度

Repeat *,**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幸福
我会守护 你和我爱情的温度
好让全世界羡慕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领悟
所有的事 不管是甜是酸是苦
都是一种满足
且合上手祈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