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Anthony Chang 郑伟康 - 几比几

Album: Music Wonderland

脚下的草地在骄傲的看着我
我漂亮 假动作 一比零
场边站的你是在为我欢呼吗
你的笑 溜进了 我的心

* 突然左脚像被你眼神镀了金
闯禁区 超无敌 二比零
把汗水飙到蓝蓝的云里
代替我 偷偷看 你的表情

Good Luck
快给我个遥控器 让比赛立即暂停
先认识你 Oh Yeah

Good Luck
快给我个望远镜 看我们以后
每个画面几比几 Hey Yeah

** 一比零 我先走到你的身旁
一比一 你先说嗨说要加油
二比一 我继续这个话题 再假装 不经意 问你名字
二比二 你大方留下了号码
三比二 假装顺路送你回家
三比三 你看穿我的心思 笑着问 我们的明天 几比几

Repeat All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