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Tate Chan 曾国辉 - 下一片天空

Album: VOIS

* 你说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其实未来一直在你手里
听仔细 心中的旋律
那是最诚恳的声音
要为自己呼吸
至少还有我懂得关心

**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喔... 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往前走
走向世界下一片天空

Repeat *,**

我可为你画出美丽的彩虹
新的总要来 旧的总要走
停留不一定永久

Repeat **

请珍惜你依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还记得我
我还是你最高的高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