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Nick Chung 钟盛忠 - 老海龟

Album: 在你左右 Next To You



天穿上蓝色在炫耀 (调皮的云为太阳做眼罩)
我滑著浪越冲越高 (风干了泪伤心就被取消)
逃过多少漩涡 (穿过闪电风暴)
忘了他让我沉没 (再多的海啸)
吹响号角 你门不会迟到 (不会迟到)
还没传就报到

* 我不要再环绕
失去幸福的群岛
再见 (眼泪)
笑脸 (蔓延)
飞鸟跌倒 陪我玩躲猫猫
老海龟也很好
带我离开他航道
累了 (不远)
有归家的闪亮
和你门的拥抱

Repeat All

Repeat *

La... La... 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