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幸福的理由

Album: 王子 Prince

好想聽你說心裡有個我
不說你會懂內心的陣陣悸動
只有你和我簡單一個動作
我確定付出的愛不會錯

*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分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妳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你是幸福的理由)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