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一秒的天堂

Album: 崇拜 j'Adore

他是谁 没有姓名没有性别
他是谁 连吻别也吻得那么完美
他是谁 给我翅膀不然我飞
他爱谁 爱上了谁又离开了谁

爱是磁铁 爱是潮水 爱风花雪月
爱一千零一夜 爱是第一眼 就过了一万年

* 我要的 爱有一种魔幻 一秒的天堂
会让我 奋不顾身去闯 去受伤
再让我 吞下时空胶囊 迷茫的辗转
好像我 明明到过天堂 却忘了

喝太醉 往事往往容易倾斜
夜太黑 纯洁一页一页烧成了灰
想太美 思念细的好像纤维
那个谁 谁是我的最后那一个谁

爱是听觉 爱是嗅觉 爱天真无邪
爱是错觉幻觉 爱可能是个 那甜蜜的魔鬼

Repeat *,*

不管谁 我要我的魔幻 一秒的太阳
我要我 有向日葵一样 的皇冠
我只要 日正当中荡漾 蔚蓝的海岸
天快亮 爱在闪闪发亮 正前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