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ZYan 欣彦 - 三年

Album: 欣彦@心愿

高深莫测 你的眼神
七分温柔 还有三分的骄傲
出乎意料 你的下巴
留着胡渣 其实这样真的好看

想了又想 该说什么
终于还是 只问了一句 你好吗?
忽然下起 倾盆大雨
你牵着我走进路边屋檐下

尴尬 害怕 莫名的紧张
你终于开口说: 你有被雨淋湿吗?

* 三年前 一个寒冷的夜
我们在咖啡店
说好离别不准流泪
你给我的誓言
(我) 每天温习十遍
对着天空说出想念

守候你我重逢的那一天
守候重逢那一天
噢 三年后的今天

三年前那一个下午
你离开前 给了我一个吻别
当飞机划向蔚蓝天边
我的真爱 也要伴你飞上天

一年 又一年 等到了今天
我手心的誓言 在今天就要实现

Repeat *

我会在你身边
给你关怀体贴
不管多累也不厌倦
我是你的一切
你是我的全世界
啦...
这是拥有彼此的喜悦

拥有彼此的喜悦
噢 三年后的今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