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Casper Wong 黃羽承 - 退出

Album: 爱情气流

深深知道
你心中已没有我
已淡忘了我们过去的承诺

我不在乎
只要你还记得我
只因我很清楚
我已无法再将你留住

* 我知道强逼的爱不幸福
所以我决定就此退出
就让我一个人承受所有的苦
爱你就应该付出我的全部
我知道强逼的爱不幸福
所以我不再如此糊涂
就让寂寞陪着我一个人孤独
爱你就应该接受这一条路

Repeat All

好孤独 可是无所谓的独处
好辛苦 可是我还撑得住
只要你 看着你的幸福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