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ZYan 欣彦 - 当爱情走来

Album: 欣彦@心愿

总是在下雨的时候
想你对我微笑
有一点点可爱
像是稚气未脱的小孩

总是习惯在睡之前
把想念温习一遍
时间一天一点
恋爱的感觉渐渐浮现

当我问你是否喜欢
我这样的女孩
你的眼神逃开
怕我会拒你千里之外

* 当爱情向你走来
当心扉慢慢敞开
别把你的爱放在口袋
让我继续等待
当爱情向你走来
当幸福需要灌溉
别把你的勇气藏起来
我要听见
我喜欢你
好期待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