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Rynn Lim 林宇中 - 苍蝇的泪滴

Album: 淋雨中 In The Rain

你的美麗 像黑森林
誰不著迷 誰又靠得近
溫暖還是冷冰冰 猜測下一秒你的天氣
寶貝還是玩具 我懷疑我自已

* 戴蒼蠅的眼鏡 太多你數不清
一千種個性 該向誰說我愛你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 親一個讓我痊癒

** 戴蒼蠅的眼鏡 看你舉棋不定
一千顆淚滴 告訴我有多愛你
即使你沒反應 我想我也願意
被一個溫柔的表情 騙我愛上你

Repeat All

Repeat *,**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