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我決定

Album: 崇拜 j'Adore

坏习惯 维持好几年
每次 被你伤了 装作没感觉
在一起久了 什么都随便了
心 就这样慢慢 被忽略

连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么都是你说了才算
夜凉如水我忽然清醒 体贴还不如一些任性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决定偶尔也试着去 怀疑
是否你的决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这样的结局
至少 该怎么做 我自己决定
再如何伤心 都最后一次了
天 在破晓之后 最美丽

同个路口同一片天空 发现我已不会舍不得
在终于释怀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违的快乐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 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静
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 这里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 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别
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 记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