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Daniel Lee 李吉汉 - 原谅我

Album: 躲不过 Unavoidable

终于疲倦了 我起身关上了灯
才发现窗外 午夜变成了清晨
你的风铃还挂着 何时长满了灰尘
就像我的手机 一声都不吭

被睡眠遗忘 房子看来更黯然
慢步到厨房 隔夜咖啡很冰凉
还有一小时时光 决定走到你家楼下
多渴望你这时能回到我的身旁

* Oh Baby 请原谅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执着是我软弱
Oh Baby 请你回头 请听我说天长地久
能不能再一次握紧你的手 一切从头来过

你还记得吗 那些回忆片段
两人的脸庞 阳光下笑得自然
世界因你而变暖 没有你而得空旷
多渴望你这时能回到我的身旁

Repeat *

知道你很难过 我的心在颤抖
我一砖一瓦 为你亲手 打造幸福轮廓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