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Danny One 温力铭 - 病毒爆发

Album: Danny 2.0

眼睛开始痛
嘴巴不能动
身体开始变酸痛
脑袋一片空空

是你传染我
比其他病更毒
发烧像一把火
这叫思念的病毒

* 挡不住 禁止不住
你出现 就像病毒

Repeat All

Repeat *

脸色变得不一样
心脏跳得很夸张
开始胡思乱想
你是否和我一样

Rap:
据我所知 毫无帮助
怪你的美丽把我牢住
为你付出 以为自己很酷 Cool
到头来还是搞到一塌糊涂
对你的好 你感觉不到
对你的爱 抽离不到
你的美丽超越我的抵抗力
发现我缺少维他命 C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