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Nick Chung 钟盛忠 - 码头

Album: 在你左右 Next To You

他的悲伤在你眉头盘旋了很久
我发觉你了解他逼我还多
他的话语总是容易牵连你在一起
我开始失去小心的权利

* 假若有一天你决定了真的要放手
你要编好骗我的借口
别让我太过伤心 不得不恨你的时候
你不会再是我的朋友
假若有一天你决定选得他时候
我会低头松开我的手
我不能像他举足轻重在你的背后
我不过是你荒芜的码头

Repeat All

Repeat *

我不能像他举足轻重在你的背后
我不过是你荒芜的码头
(他的悲伤在你眉头盘旋了很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