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Karen Kong 龚柯允 - 爱情

Album: 表演 Showtime

原来爱情是甜
当你说你爱我到永远
我不在乎 实现不实现
只懂心跳快崩裂

有时爱情是咸
小争执是忍耐的训练
就像天空 不会都晴天
才会看见 彩虹的鲜艳

* 快乐是手牵手
一路到家门口
舍不得放开手
就算一秒也觉得太久
幸福是能拥有
你贴心的问候
当什么都没有
那烫在心里你的温柔 (唯一能让我孤单时候)
让我富有 (不怕泪流)

原来爱情是圆
学会包容彼此的缺陷
我不在乎 改变不改变
你是最好 比谁都特别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