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每天第一件事

Album: 崇拜 j'Adore

你送的灯 像在床头放了星星
让我每一个梦 都闪耀着暖意
在捷运里 一通贴心的简讯
赶走了 我的蓝色星期一

你翻杂志 费心挑选的餐厅
不管它好不好吃 我都笑得满意
我打了一年 还没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 我改打围巾

* 每天张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气有草莓的香气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来盖在草地
让我们发明最美的约定

你的周围 太多事要你烦心
就算我帮不了忙 至少让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 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 抢着先说我爱你

Repeat *

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复习
快乐和感动几比几
每天都是因为你而看见风和日丽
你为我发明最美的天气

好像新鲜果汁 纯粹的透明
你在我玛奇朵上 画上了一颗心
你是我今天 醒来第一个原因
这一次 先听我说我爱你

这一次 先听我说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