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Henley Hii 许俾文 - 抱着你

Album: 起飞 Lift Off

你爱看地图 却常常人错路糊涂
你说自己不怕会迷路 只怕孤独

* 为你订旅途 两人双飞双宿
你说你很有可能会失误
叫我千万别哭

** 我决定紧紧抱着你
趁你还没有突然转身离去
不忍心看你天生善忘表情
我决定紧紧抱着你
相信我不会再对你粗心大意
没有人可以说谁要先放弃

Repeat *,**

你忘了当初我怀里的温度
还有那句我爱你的无助
到如今还觉得很幸福

Repeat **

除非你亲口说我不是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