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Quincy Tan 陈仁丰 - 音乐魔咒

Album: 音乐故事

什么让你突然见异思迁
我对你的思念从不改变
默默离开桃花源 
没许下诺言   
是否困扰你心弦

如何才能改变你的意愿
我的夏天冷得寂寞可怜
没有了你的世界 
煎熬每一夜
停留在每个画面

我被施下爱情的魔咒 (折磨你每一天)
音符节奏破解我的愁

传说中有一首音乐魔咒
是不是解除爱情的节奏
让你的身影 消失在脑海里
让我记忆未曾出现你   
现实中有一首音乐魔咒
让我重拾追求音乐的梦
一切的际遇 变成我的旋律
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Repeat All

一切的际遇 变成我的旋律
那就是音乐魔咒

Rap:
我知道我的默默离开
在你心里没有留下存在
寒冷的夏天 啊
让我们世界属于桃花源外
传说中的音乐魔咒
专门用来解除爱情的伤痛
节奏和旋律是解药
那就是音乐魔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