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Rynn Lim 林宇中 - 余兴节目

Album: 淋雨中 In The Rain

承諾 是荒蕪的沙漠 你愛霓虹燈火
我還守什麼 像頭笨駱駝

* 解脫 你放縱得快活 像盛開的花朵
若敗給誘惑 何必要誇口 說要安定生活

** 誰也擋不住 那來去匆匆 你血裡狂野的風
放肆的追逐 你不由自主 天生迷戀這速度
我真的想哭 以為男人有改變女人的天賦
是我估計錯誤
你說停不住 寶貴的青春 瘋狂一點才算酷
你說你愛我 但許多時候 更愛夜晚和朋友
我不做你的包袱 從你眾多的餘興節目 我退出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