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Danny One 温力铭 - 为何想太多

Album: Danny 2.0

我和你 没有认识的太多
如今天不说 让我们约定他朝再见
如果身边 没有什么的好好改变
但是你 也难开心每天

* 我要你让我 陪你渡过
陪你看看世界找出爱火

** 为何想太多 问题总闪过
无谓想太多 释放自我
为何想太多 世界总等我
无谓想太多 我们一起唱歌

Repeat All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