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Aking 陆耀光 - 爱你,谢谢你

Album: I Will Fall In Love

独自在灯光下 回想从前
你的笑容慢慢的出现 在我眼前
你增强我的视线 让我改变
让我把目光放得更远

就是见你的那一刻起 我找到了自己
你的呼吸在身旁 陪伴我声音

很想陪伴你 永远爱你
坚定创造一个奇迹
只要你愿意 当这首歌的旋律
我站在这里不是什么运气
而是你为我添满了勇气
在我心里 一直有你

Repeat All

心里一直有你 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