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Anthony Chang 郑伟康 - 安东尼

Album: Music Wonderland

外面世界最近流行争夺名利
我完全没兴趣
拿出电脑随时上网玩个游戏
轻松没有压力
啊... 和战友努力一起升级
啊... 不一定要第一

几个朋友三五成群坐在一起
快乐不是难题
人群之中太多假话太多噪音
我可以弹钢琴
啊... 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善待自己 不用客气

* 你最近的新宠物名叫坏心情
让你很不开心
你该学我简简单单养一只鱼
它乖巧又伶俐
啊... 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善待自己 不用客气

** 我会自己打理这一切
我会自己开拓这世界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做什么才正确
我和他人其实没分别
只是对生命反应热烈
我会懂我自己我是谁

Repeat *,**

这些日子
成长又多了一些
对身边的人感谢
忠于自己继续的向前
努力而不懈

Repeat **

我是谁
我是我自己
我是安东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