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Tate Chan 曾国辉 - Love Is Beautiful

Album: VOIS

天空原来是蓝色的
太阳躲在白色云里
真美丽 天气好好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

是不是 小鸟已飞起
感觉到 空气很清晰
大自然 拥抱在一起
变成我们的天地

美丽的画面会永远藏在我心里
让我知道你的需要
我们一起寻找

* 让我陪你到最后 不要放手
一起走 不要退后
暴风雨也不算理由
让我陪你到最后 我不会放手
我们一起走到以后
Love Is Beautiful

Repeat All

天神一直守候我们背后
幸福的路让我们努力去拥有

Repeat *

我们一起走到以后
Love Is Beautifu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