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Quincy Tan 陈仁丰 - Quincy 陈仁丰

Album: 音乐故事

嘿 请聆听这首歌
会情不自禁快乐
嘿 这是我写的歌
发自内心音乐风格

* 很想说 现在流行音乐 凌乱的场面
走到山穷水尽边缘 才发现它的局限
兵荒马乱世界 我很想出现
回到文艺复兴的原点

** 我就是 Quincy 陈仁丰 Baby
最完美的音乐
我就是 Quincy 陈仁丰 Baby
创造新音乐

Rap:
我的名字叫做 Quincy 陈仁丰 (陈仁丰)
我的出现一定刮起龙卷风 (龙卷风)
分享我对音乐的感觉和知识
不主观不批判
Appreciate 每一种音乐的形式
很潇洒很自然不做作不跟风
就是流行音乐的前锋 Yeah
Quincy 音乐
不是庸俗刻意无聊卖弄中国风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