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我爱 R&B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你的眼睛 如此美丽
像天上落下来的星星
你像个孩子 要我唱情歌
说你想听一首 R&B

我动了心 无法自已
怎么忍心说拒绝你
就算我走了音 就算为难我自己
只要你笑 我什么都愿意

* I Love You 我爱上你
费尽思量讨你欢喜
你让我 R Chicken B
R Chicken B 轻轻的哄你
Missing You 我想念你
爱 苦苦的 爱 甜蜜蜜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Say No No No No 不要不要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要要要要
你到底要不要 总是让人猜不着
我快疯了 无处可逃
翻来覆去 我睡不着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