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Super Idol

Album: 王子 Prince

全場眼睛都變成鏡頭
瞄準著你分秒不錯過
你卻只把微笑拋給我
甩甩頭 魅力帶著全場舞動

為你保留衛冕者寶座
卻該如何邀請你入座
鼓足勇氣往你方向走
揮揮手 我用笑容說聲 Hello

* Here We Go! Nanana... 你是我的 Super Idol 吸引我
Here We Go! 目光在追蹤 跟你跑 (Yeah) 跟你繞遍地球
Here We Go! Nanana... 你是我的 Super Idol 風靡我
Here We Go! 現在就行動 愛上我 跟著愛的節奏

地球開始流行好氣候
陪我到處走走多自由
見面次數再多也不夠
跟著我讓我知道你多想我

Repeat *,*

Nanana...
Here We Go! 目光在追蹤 跟你跑 跟你繞遍地球
Here We Go! Nanana...
Here We Go! 現在就行動 愛上我 跟著愛的節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