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我又不是你

Album: 罗忆诗 Yise

* (Listen Up) 请别把分手说得如此的动听
说什么让我找到更合适的伴侣
别再把分手说得有多么的煽情
我又不是你那爱哭的三岁小侄女

约我看了场悲剧电影 看完了你就开始分析
说事都不由已 你已经无法继续下去
你的眼神有一点惊奇 或许你以为我会哭泣
别想我会挽留你

Repeat *

车子里播放着疗伤歌曲 到底你耍什么把戏
那为我好的表情 说真的还有一点恶心
你那欲言又止的预气 我就快无法忍受下去
你快点消失离去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