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Tate Chan 曾国辉 - 一百岁

Album: Smile

时间瞬息改变中 谁能爱到终老
但我愿 沉醉于此际的拥抱
原谅我始终不听劝告
就算爱消失也好
但求计算欢笑次数
未来怎么我也不懂
你我双手会否握到老

* 陪你走 弯弯远远路段
下雨天也觉温暖
活到一百岁 天荒地老不远
陪我走 曲曲折折混乱
直到时间的尾端
爱到一百岁 不怕世界倒转

Repeat All

Repeat *,*

爱到一百岁 不怕世界倒转
爱到一百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