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前女友

Album: 罗忆诗 Yise

祝福全都是真的 和平分开那一刻
一定要幸福 当时我是这样说的

我应该替你快乐 听说她温柔多了
明明不爱了 怎么还以为你是我的

我知道这种想法要不得
你有没有一点点觉得 我还是无可取代的

* 祝你幸福 也祝她快乐 我只剩下这种资格
我不晓得 不甘心什么 该专心当局外者
祝你幸福 也祝她快乐 我只是前女友角色
你不需要负责 我情绪的转折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