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勿忘我

Album: 罗忆诗 Yise

小时候 爱做梦 愿望布满了星空
傻傻的你爱陪我 看我碎碎念着那些什么

长大后 只希望 夜里睡好别做梦
如今我们像星星闪烁 偶尔想起从前什么

* 那些一起奋斗的承诺 那些差点放弃的念头
今天我们过着不同的生活 却庆幸还能保持联络

** 勿忘我 (送你一朵) 勿忘我 (要好好过)
不管世界变了那么多
挥挥手 (海阔天空) 再聚首 (一声问候)
彼此都还要继续加油
勿忘我 (时光匆匆) 勿忘我 (停停走走)
别感叹回不去的生活
回忆像一朵朵的勿忘我 只是它不会凋落

Repeat *,**

Repeat **

纪念册里那一句勿忘我 和我们一起成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