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付出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From Now On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ang Dong Liang - Fu Chu

你每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
听同一遍 CD 麻痹所有的泪滴
我全都看在眼里 却无能为力
伤透的心 仿佛无法痊愈

心痛 难过 只因为你冲动
没有后悔 不觉得累
我愿为你承受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 我给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只是在你愿不愿意接受
幸福 我愿给你最真挚 温柔
放开你的双手
就让一切从头

你每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
问同一个问题 放不开他的离去
你该学会勇敢的接受他 做的决定
不再惦记 他留下的痕迹

想要 永远 只有为你冲动
不会后退 不觉得累
我愿为你承受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Repeat *

从此只为你分忧
(You Gotta Tell Me What Can I Do)
我早己决定 甘心的为你...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给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Oh...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给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只是在你愿不愿意接受
我的幸福 我愿给你最真挚 温柔
放开你的双手
就让一切从头
幸福 我愿给你最真挚 温柔
放开你的双手
就让一切从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