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Cheng Lee 李志清 - 他一定很爱你 (Hidden Track)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Meet To Listen 在135公里等我

我躲在车里 
手握着香槟 
想要给你生日的惊喜
你越走越近 
有两个声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里

* 我应该在车底 
不应该在车里 
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这样一来 
我也比较容易死心 
给我离开的勇气

** 他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你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你

Repeat *,**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