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Cheng Lee 李志清 - 爱玫瑰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Meet To Listen 在135公里等我



123 吹吹熄你说过的绝对
朋友爱才是永远不退
你的生日卡片迟了几天都无所谓
要是难过就流一点眼泪

十五岁我看见了爱情有多美
二十二谁送了我玫瑰
爱情躲着闪着追了赶了伤痕累累
像是伤兵早已无路可退

* 当爱在十七是完美
怎么都不会累
他吻了我的额头让我无法入睡 (我相信他说我们的爱千秋万岁)
爱在你眼中是谁
会不会有玫瑰
别让我再流泪
我的天除了为你下雨 之后呢
(就是黑)

爱情里必须有取有给 不容浪费
不是一个人的世界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