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Victor Wong 黄品冠 - 1+1+1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在睡前我也努力过衷心祈祷
怎么早上的土司却还是烤焦
快迟到的我不停不停奔跑
却跑也跑不过残酷的手表

怀抱着希望相信未来会更好
也不需要连一秒钟都抓牢
明天的一切明天再说
至少我现在还有微笑

* 谢谢你温柔的目光
让我充满了幻想
谢谢你给我的翅膀
它带着我飞翔
带我去那远方 远方

** 1+1+1 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睡觉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反正大错小错 都说是我的错
就让我去做我想要的
1+1+1 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睡觉工作 我已经受够了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依照惯例明天应该要起得早
也没有意外还有一天要熬
总是想努力的去过的更好
难道只能拼命到肝都爆掉

我的精神每一天都那么紧张
何时能安静的睡觉到天亮
明天的一切 明天再说
现在已经没有了能量

Repeat *,**

Repeat *,**

我也不想再说 你也别再啰嗦
改变不了什么 又是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