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Victor Wong 黄品冠 - 漂流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风吹过片片红叶飘落
飘落在木筏掠过的漩涡
漩涡一圈圈扩散无踪
红叶静悄悄随波逐流
你在沉默 我不知所措

江河里秒秒时光流过
那时候我还不懂得承诺
以为借木筏就能圆梦
以为到远方就有辽阔
你的选择我不曾想过

* 漂流在你等待的漂流
自由在我以为的自由
经过一段又一段摸不清的渡口
当漫天星星呼应闪烁
黑暗中的寂寞
没有你的船头
那根桨我总不太会握
我漂流无止境的漂流
自由在没有你的自由
经过一片又一片切割过的天空
就算看清了波澜壮阔
也无从去琢磨
少了你的笑容
渐渐的我把岁月上锁

风停了十五年就过了
这一次我已不会再走了
重新温习年少的邂逅
漂泊的心 回到源头
注定爱你是最后的自由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