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Desiree Tan 陈诗莉 - 那个不是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让世界听到

还记得哪一座 旋转木马带我穿梭
当有空回来经过 谁忘了请我 上来坐
听说当时的我 比现在更加寂寞
反而寂寞适合我 却由不到我来挥霍

* 别的不说 那个不是我
沉默是最熟悉的歌
每一次聆听一扁有的收获
会让我 更难过
只是路过 那个不是我
诱惑让我犯一个错
游览着回不过头的沙漠
(这个我) 听到的 是沉默

直到谁离开 心跳比他更加的多
在我最想对他说
我爱你说得 太寂寞

Repeat *

解不脱是当中最大的幽默
忘了自己的联络
像飞儿 爱扑火

那个不是我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