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Desiree Tan 陈诗莉 - 炫耀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让世界听到

找到上帝的邮票
把梦寄到九号的风暴
随它 一路尖叫

* 这道光停在转角
不断照耀着我的王朝
和我的骄傲

** 那只名贵手表波斯猫
钞票地位荣耀在讨好
半页桃色报道至少为谁在效劳

*** 一不流行就流行感冒
服过这种药才不退烧
我不需要知道你需不需要知道

**** 我的炫耀能不能够炫耀到世界都知道
留住下(每)一秒
我的炫耀开始就要介绍到这一座城堡
房间找不找得到 撒娇以后的颠倒

Repeat *,**,***,****

流星 画过刹那天际
水星 永恒闪烁不停
就像 我的眼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