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Penny Tai 戴佩妮 - Be Somebody

Album:

慢动作 帅不帅 这是我你也许看不出来
直接说 别耍赖 我习惯和人摊牌
注意我 的神态 解读我也许要一点能耐
批评我 放马过来 我比你想像中还怪

* 你的小动作 不按牌理出牌
你眼中的火 ㄧ分一秒加快
你脚下的锁 蠢蠢欲动摇摆 沉重摇摆
我的小动作 就是一种招牌
我眼中的伙 分分钟冒出来
我脚下的锁 随时随地打开 自动打开

** 我只想要 Wanna Wanna Be Somebody
证明自己 别小看自己
我只想要 Wanna Wanna Be Somebody
Even You Don’t Like Me
我只想要 Wanna Wanna Be Somebody
证明我行 我也可以
我不想要只是 Wanna Be Your Lady
I Want You Proud Of Me

跟著我 别发呆 活细胞上下都随著节拍
左右手 别乱来 我不要那种对待
相信我 靠过来 崇拜爱我们是一个帮派
欺骗我 通通走开 我本来就不是太乖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