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Penny Tai 戴佩妮 - 吹哔哔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I’m Ready

一 一二 一二

* 立正稍息听好我的指令
这一次训练绝对不是纸上谈兵
讨我欢心等于是白费心机
你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用脚想也知道)

** 这是我独创的秘密基地
要战胜我的战斗毅力谈何容易
飞檐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戏
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这个不要 Oh 那个不要 Oh Oh
Oh 这个不好 Oh 那个不好 Oh Oh
我的小动作可以呼风唤雨
管你是王子公主青蛙还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语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妮

Repeat *,**

Oh 这个不妙 Oh 那个不妙 Oh Oh
Oh 这个不保 Oh 那个不保 Oh Oh
我的小愿望可以惊天动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萨阿拉还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危言耸听 (你听听什么听)
我就是不爽你口说无凭 (你口说无凭)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几 (你管我第几)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花言巧语
我就是不爽你真的不怕输
我就是不爽我管你戴佩什么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