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Penny Tai 戴佩妮 - 一念之间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从来不敢穿你送的那件毛衣
只敢欺骗自己 冬天比较快过去
所以来不及穿你

* 我从来不敢打开装满你的抽屉
只敢反锁自己 任日子一天天过去
所以忘记打开你

** 月半弯 望着每对恋人拥抱背影
不想看却又把幸福都映在眼里
是羡慕还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

*** 一念之间发现你的爱情竟然不见
这几年你留下的原来只有谎言
说得再美也无法沉淀 空洞的可怜
一念之间发现爱情竟然是种危险
这几夜我哭了好几遍
靠得再近也是种亏欠
我不是你随随便可以敷衍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