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差一点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遇上了错的人 清醒的吻浅留在别人嘴唇
彼此像寂寞路灯 天亮了就分
错过了对的人 也许就只差那一秒那一分
爱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却在对的时间错的人
让我决定为你奋不顾身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牵手的完整
却在错的时遇上对的人
抓不住幸福一刻

我相信好的人 总会又遇上好报应的可能
如果不可能 我也会固执的为你等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