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Jac Wu 伍家辉 - 远距离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虽然我愿意

Pinyin Version: Wu Jia Hui - Yuan Ju Li

我终于开始庆祝自己不去想你
我终于开始鼓励自己不爱你
但思念无时无刻不停歇
活生生像中了你的邪

于是自言自问
自答十年以后
寂寞还是依然

* 猜不透 为何我们距离那么多
永远只是开花不结果
爱了一个人 我赔了自己 又卖了灵魂
猜不透 为何距离总是那么多
不想只是开花没结果
失去你的人 我赎回灵魂
我找回自己
又有什么意义 (有什么意义)

于是我开了香槟庆祝失去了你
把整盒香烟抽完麻醉我自己
但掉落在桌布上的眼泪
嘲笑自己烛光太浪

于是没有疑问
就算十年以后
寂寞还是依然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