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Jac Wu 伍家辉 - 听听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虽然我愿意

Pinyin Version: Wu Jia Hui - Ting Ting

空气很透明
为何拉远 你我的距离
每一步越要走近
越说不清 期待的心灵

想碰碰运气
万一有个 爱神会降临
拜托他让你感应
用我的方式 让你听听 我的心

* 我想你听听 我因为你写的歌
我想你听听 我因为你很快乐
看着你渐渐地笑了 渐渐地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
我很想听听 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很想听听 你所有喜怒哀乐
看着你低头地笑了 傻傻地脸红了
我的歌 你渐渐喜欢了

Repeat All

Repeat *

渐渐喜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