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Ah Niu 陈庆祥 - 来我家吃饭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Ni Zui Niu 你最牛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Selamat Datang
欢迎来我的家啦!

*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 Nasi Lemak
吃完了吃 Laksa
再来一杯 Kopi O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 Roti Canai
我们的最爱
一起来分享

沾上Kari 又辣又香
放点白糖吃起来甜蜜蜜
像我和你 永不分离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Selamat Datang

Repeat *

欢迎来我的家
请你吃 Otak Otak
吃完了吃 Sate
再来一盘 Kaya Kuih

Nasi Lemak 是椰浆饭
Laksa 就是酸酸辣辣的面条
那 Kaya Kuih 它不是 Kuih
是糯米糕吃起来甜蜜蜜
像我和你 永不分离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那 Otak Otak 和 Kopi O 叻?)
Otak Otak 和 Kopi O
你来我家才能够告诉你
La... La... La...
一人一口吃起来甜蜜蜜
La... La... La...
一人一口吃起来笑嘻嘻
欢迎来我的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